庭桐-劝尔一杯酒

同人女+语擦人

@七月的梁老师 老师的手书!大家请看神仙!是石侯圈的擎天白玉柱架海紫金梁!最后那个李金斗的底是梁老师的一位文手朋友给出的主意!

词是我给填的嘿嘿



侯:我们亲爱的在干什么呢?

嗯?不是在学日语就是在写台本。

我去吓吓他好了~

我是谁呀?

石:哦,八嘎,是谁呢?总爱抓着我的话,一定是胜杰了吧。

侯:开玩笑的话,我就把你的布鞋全拿走噢。

石:当然是开玩笑的啦。

侯:那么现在来猜猜吧。

石:……

侯:呦你睡着了吗?

石:啊刚刚打了个盹儿可能是最近被你的发声法震神经衰弱了。

侯:现在来回答吧。

石:问题是什么呀?

侯:还能是什么,我是谁?

石:还能是谁当然是我们亲爱的啦。

侯:噢吼吼看这臭捧哏的动脑筋的样子。

石:亲爱的放手吧感觉眼珠子要被抠下来了。

侯:亲爱的是谁啊?

石:这是怎么说的,亲爱的还能是谁啊?

侯:行了,给我说名字。

石:……

可以说一段关公战秦琼吗。

侯:没有这个东西。

石:您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?

侯:别特么耍花招了臭小子。

石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吗?

侯:说个名字有这么难吗?

石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

wuli信赖母鸡鸡!!

侯:啥,那就一条道走到黑呗,我用我一盆炸酱面酱料赌你不知道我是谁。你输了是不是要给我一包烟?

石:一定要见血吗?

侯:怂了吗?

石:怂的是您不是我吧?

侯: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这丫的动脑筋的样子。

石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。

侯:最后一次机会是我给你的吧。

石:现在我们再也回不去了这样也没关系吗?

侯:好啊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咱俩总得没一个。

石:…数到三,一起说出我们头回搭档的日期。

侯:呵呵呵呵呵只能想到这个了吗真是可怜的家伙。

石:怂的话就要被踢出文工团啊。

侯:不要说废话了开始吧。

石:……1。

侯:2。

石:………………

侯:祈 祷 nia ?

石:…临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话。

侯:说。

石:你的手瘦了不少呢,李 金 斗 。

侯:特么错了去死吧臭量活的!!

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